谷歌安卓版app将引入新功能 用户可删除最近15分钟搜索历史

业界
2022
03/21
09:3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1日消息,谷歌证实,谷歌安卓版app引入一个新功能,允许用户删除最近15分钟的搜索历史。

谷歌发言人内德·阿德里安斯(Ned Adriance)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目前正在谷歌的安卓应用上推出这一功能,预计在未来几周内,所有使用这款应用的人都可以体验它。”他还表示,正在探索把该功能推到其他平台上。

打开谷歌的安卓应用,点击其上的个人资料图片,就可以查看该功能是否可用。

“删除最近15分钟搜索历史”功能用了很长时间才被引入安卓应用上。谷歌于去年5月份在I/O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发布了该功能,并于7月份将其引入谷歌的iOS应用中。当时,谷歌表示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推出该功能的安卓版本,但出于某些原因,该公司错过了这一最后期限。

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是否计划将新功能带到桌面上。在去年5月份的公告中,该公司没有具体说明新功能将在哪些平台上使用。而在7月份,谷歌也只表示该功能将在iOS和安卓应用上使用。

谷歌还提供了另一个工具,可以自动删除搜索历史中3个月、18个月或36个月前的内容。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谷歌山景城总部的44号楼外,原本有多个专用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雕像,最多时有18个雕像,象征着不同的Android版本。
业界
3 月 18 日消息,谷歌 Chrome OS 一直以来都是低配置电脑的好伙伴,不过最近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该系统将支持更多高配置设备。
业界
3 月 17 日消息,XDA Developers 前主编 @Mishaal Rahman 发现,最新的 Android Auto 更新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检查您的 USB 线或接口是否正常工作。
业界
3 月 16 日消息,在 2022 谷歌游戏开发者峰会上,谷歌游戏产品总监格雷格-哈特尔(Greg Hartell)宣布,“Steam alpha 已经登陆特定的 Chromebook”。
业界
3 月 13 日消息,继禁用谷歌地图在乌克兰的实时交通数据后,谷歌宣布继续为乌克兰提供各种服务和援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