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加大mini-LED显示屏订单量,三安光电芯片已通过认证

业界
2022
03/05
17:01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苹果将于3月9日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并已发出了邀请函。据此前的报道,苹果这次会带来2022款iPhone SE以及第五代iPad Air,预计两者将继续保持现有机型的外观模具,只是内部换用了A15 Bionic,而且会支持5G网络。此外,苹果还可能发布新款Mac产品,以此通过引入更多制造商来增加mini-LED显示屏的供应。

目前中国台湾的晶元光电是苹果mini-LED芯片的主要供应商,为了满足苹果更大批量的采购需求,已经扩大了在国内的生产设施。不过苹果仍将增加供应商,以应付未来的高需求,将mini-LED技术整合在更多设备中。据称三安光电近期已通过了苹果的认证,预计最快今年第二季度将加入苹果对应的供应链。三安光电没有正面回应相关传闻,仅表示其mini-LED芯片已经批量供货给客户。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4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DigiTimes 报告显示,苹果公司正在加强 Mini LED 芯片的生产,并将更多的制造商引入其供应链,以满足 2022 年新设备的需求。
业界
3 月 3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了 3 月 8 日的第一个 2022 年特别活动,主题是“高能传送”。
业界
3月1日消息,近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为意大利新杂志Login第一期撰写的公开信中表示,科技会让世界变得更好。
业界
1月28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公布了截至2021年12月25日的2022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业界
1 月 22 日消息,根据外媒 MacRumors 消息,苹果在本周开始要求在美国使用教育优惠购买产品的客户,通过 UNiDAYS 平台验证身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