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公开威胁NVIDIA:驱动必须开源 否则走着瞧

业界
2022
03/03
13:55
环球Tech
分享
评论

我们不知道黑客组织拿到了NVIDIA多少机密资料,但肯定是有不少好东西的,初步放出的文件里我们就看到了Ada/Hopper/Blackwell GPU架构与核心的代号,看到了据称是DLSS技术的源代码。NVIDIA官方也确认黑客确实窃取了一些信息,但强调不影响正常业务。黑客们显然不打算轻易放过NVIDIA,之前要求其解除RTX 30系列显卡的挖矿限制,现在又提出了新的要求。

黑客公开提出,NVIDIA必须将其显卡驱动彻底开源,包括Windows、macOS、Linux各个系统版本,而且必须立刻开源,今后永远保持开源。

NVIDIA其实对于开源驱动毫无兴趣,因为这个还曾经被Linux系统之父Linus Torvalds毫不客气地公开大骂,但作为商业公司,要求永久开源作为核心资产的显卡驱动,这个要求也委实过分。

黑客称,NVIDIA如果开源驱动,他们就会收手,否则的话,将在本周五放出重磅炸弹,公开近几年NVIDIA GPU的所有完整芯片设计、图形技术、计算技术资料,包括尚未正式发布的RTX 3090 Ti,以及未来规划。

甚至,他们还会公开NVIDIA的商业交易机密!

接下来,就看NVIDIA如何接招了。

1000 (1)

【来源:环球Te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客 NVIDI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