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三全线反弹:苹果涨超2% 拼多多跌逾4%

业界
2022
03/03
12:2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时间周三,虽然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冲突不断加剧,油价持续上涨,但美股收盘主要股指仍然全线大幅反弹。

道琼斯指数收盘于33891.35点,上涨596.40点,涨幅1.79%;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于4386.54点,涨幅1.86%;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于13752.02点,涨幅1.62%。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其中苹果和Meta涨幅超过2%,微软涨幅超过1%。今天凌晨,苹果官方正式发布邀请函。正如此前媒体所爆料的一样,苹果今年的春季档新品发布会定在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举行。

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美光涨幅超过8%,英特尔涨幅超过4%。

电动汽车股多数下跌,特斯拉上涨1.80%,Rivian下跌13.49%,法拉第未来下跌3.13%;蔚来下跌0.46%,小鹏上涨1.71%,理想下跌1.08%。

中概电商股普遍下跌,阿里巴巴下跌1.56%,京东下跌2.06%,拼多多下跌4.34%。

中概在线教育股普遍下跌,网易有道下跌6.68%,好未来下跌6.57%,新东方下跌5.48%,高途下跌3.01%。

其它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其中知乎下跌5.85%,哔哩哔哩下跌3.33%,BOSS直聘下跌2.62%,滴滴下跌1.96%,百度下跌1.41%,斗鱼下跌0.48%,满帮上涨2.94%。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投行Edward Jones投资策略师安杰洛·库尔卡法斯(Angelo Kourkafas)称:“我认为,美国经济数据继续保持稳定,这让人松了一口气……这是一场拉锯战,一边是持续的不确定性,一边是美国国内基本面依然坚实。”

库尔卡法斯还表示:“随着股市在调整区间下跌了约10%,估值已经正常化,市场有了一些支撑。但局势仍然非常不稳定,这意味着这种反复可能会继续下去。”

美国时间周三,美国原油价格在前一交易日大幅上涨的基础上继续攀升。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早盘一度升至每桶112.51美元,之后涨幅有所回落,至每桶111美元左右。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了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为美联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做证词陈述。鲍威尔表示,尽管乌克兰战争的影响“高度不确定”,但美联储很可能在本月开始加息。他还表示,美联储将在缩减资产负债表的时间表上取得进展,但时间表没有最终敲定。

美国国券收益率周三也出现了不同寻常的大幅反弹。基准的10年期美债上涨至约1.9%,前一天曾跌破1.7%。这是自2020年以来最大的单日涨幅。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股 苹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