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员工工作时猝死,加州政府:因个人健康问题

业界
2022
01/26
16:0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26日消息,上周三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的一名员工在岗工作时猝死。当地时间本周二加州政府表示,这名特斯拉员工死亡起因是个人健康问题。

1月19日凌晨,一名特斯拉员工在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工厂工作时死亡。加州政府目前已经确定,这名员工死亡并不是因为与工作有关的事故。

死者是工厂动力总成系统生产车间的一名员工。事件发生后,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开始调查这起死亡事件。

加州政府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表示,“1月19日特斯拉位于弗里蒙特的工厂发生了一起死亡事件。一名生产助理在动力总成系统生产车间工作时晕倒。加州政府和OSHA正在收集更多信息,以确定这一事件与工作的相关性,以及是否要进行深入调查。”

本周二加州政府明确:“加州政府以及OSHA没有开展进一步的调查,因为这起死亡事件的起因是个人健康问题。”

去年12月份,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发生过一起谋杀案。两名特斯拉员工在工作期间发生争吵。当天晚些时候,29岁的安东尼·索利马(Anthony Solima)在停车场枪杀了42岁的李·布拉西尔(Lee Brasier)。索利马被指控犯有谋杀罪。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25 日消息,今日上午,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表示,特斯拉已在安徽完成超级充电网络全省地级市覆盖。
业界
1 月 19 日消息,三星 SDI 已经开始试生产 4080 型圆柱形电池,该电池的直径为 40 毫米,高度为 80 毫米。
业界
1月19日消息,据报道,特斯拉部分股东,将马斯克告上法院,他们认为马斯克向董事会施压,促成2016年与SolarCity的交易,股东们要求马斯克偿还130亿美元。
业界
车机操作系统,可以说是如今电动车厂商最重视的核心体验之一,国内的特斯拉、比亚迪、小鹏、蔚来等车企,清一色不支持手机互联功能,苹果Carplay同样无缘。
业界
1月17日消息,特斯拉上个月与澳大利亚 Syrah Resources 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该公司在南部非洲国家经营着世界上最大的石墨矿之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