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 iPad Air 5 即将发布 配置大升级:价格良心了

业界
2022
01/17
12:3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上一代 iPad Air(iPad Air 4)发布于 2020 年 9 月,时间一晃,似乎到了要更新迭代的时间点。

有科技博客给出消息称,可靠的供应链业者透露,苹果将在今春更新新一代 iPad Air,也就是 iPad Air 5。

配置方面,iPad Air 5 可参考 iPad mini 6,也就是配备 A15 处理器、自带人物居中功能(Centre Stage)的 1200 万像素前置超广角摄像头、5G 蜂窝网络等,不过背部依然是单摄,规格和前代一致,还有媒体猜测起步容量会从如今的 64GB 上调到 128GB。

从升级点来看,苹果大概率不会提高售价,目前 iPad Air 4 售价为 4799 元(海外 599 美元)。

据悉,iPad Air 5 有望和 iPhone SE 3 同场现身苹果春季发布会,预计时间 3 月或者 4 月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去年,理想 ONE 再次证明了自己,1 月至 12 月,理想 ONE 总计交付 90,491 辆,同比 2020 年增长 177.4%,平均单月销量 7500 辆,作为一款售价超过 30 万元的国产新能源 SUV,这样的成绩足够优秀。
快讯
最近微信搞了很多新功能,相比以往的挤牙膏式小更新,这些新功能都是实用性拉满的存在。
业界
高通公司目前已经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产品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之后发布,依旧采用 1+3+4 核心组合。
业界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