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官驳斥马斯克"补贴无用论:对降低售价非常重要

业界
2021
12/08
15:3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交通部长皮特·巴蒂吉格(Pete Buttigiig)驳斥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观点,后者称拜登政府提议对电动汽车行业给予高额补贴的行动“完全不必要”。

巴蒂吉格当天在《华尔街日报》主办的一场活动上表示:“我们认为,《重建美好未来法案》中为电动汽车充电站提供资金、帮助降低电动汽车价格非常重要。”

在此之前的活动上发表讲话时,马斯克将矛头对准了《重建美好未来法案》,这是一项得到乔·拜登(Joe Biden)总统支持的核心经济政策措施,目前正等待美国参议院批准。

马斯克在抨击联邦政府过度支出时表示:“老实说,我只是想否决整个法案,希望它不要获得通过。这就是我的建议。”

虽然《重建美好未来法案》将恢复购买特斯拉汽车的7500美元补贴,并取消每家制造商对符合条件的电动汽车数量的任何限制,但如果这些汽车是由工会工人组装的,该法案还将向消费者提供额外4500美元补贴。这将为其他汽车制造商创造优势,因为马斯克反对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在加州弗里蒙特特斯拉汽车工厂中组建工会。

马斯克说,《重建美好未来法案》提议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以及最近通过的基础设施建设法案中包括的75亿美元补贴,都是“不必要的”。他说:“我们需要为加油站提供补贴吗?不需要。因此,也不需要补贴充电网络。我希望法案中直接删掉补贴条款。我的意思是,取消所有补贴。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也是如此。”

巴蒂吉格对此反驳说,拜登政府致力于确保向电动汽车的过渡足够快,以实现总统的气候目标,并以公平和有利于美国工人的方式完成。他还表示:“我们当然相信组织工会带来的好处,有些事情不会自行发生。”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个人社交媒体Twitter上发布了有关星际飞船的图片,并称:“我们很快就能实现这些目标。”
业界
12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欧洲航天局(ESA)新任总干事约瑟夫·阿施巴赫(Josef Aschbacher)敦促欧洲领导人,停止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主宰新太空经济的雄心提供便利。
业界
12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备受期待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推出高端四电机版车型。
业界
12月2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最近证实,备受期待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配备Model S/X 同款矩形方向盘。
业界
12 月 1 日消息,特斯拉推出了一款新的限量产品,为赛博卡车造型的哨子,售价高达 50 美元(约 319 元人民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