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续航版Model Y正式停产:已下单用户亦受波及

业界
2021
12/07
15:51
环球Tech
分享
评论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正式宣布将不再生产后驱长续航版Model Y。早在今年2月份,就有特斯拉员工表示,后驱长续航版的Model Y将不再投产,此消息一出,让不少预定该车型的车主倍感惊讶。随后,马斯克也曾公开吐槽称,“特斯拉的产品线正变得越来越复杂”,而这有可能是特斯拉砍掉该车型的主要原因。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即便是那些下了订单尚未交付的用户,也受到了此次波及,在他们的订单页面上,特斯拉打上了“您当前的配置不再可用,请在您的特斯拉帐户中更新您的订单”的字样。

如今在特斯拉美国官网,一共只有全轮驱动的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两款Model Y可选。

而在国内官网上,除了以上那两款,还增加了售价28.07万元的后轮驱动基础版,这款恰恰成了Model Y在国内的主销车型。

特斯拉之所以显得特别“照顾”中国消费者,实际上是因为我国的补贴政策标准限定在30万元以下,而四驱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的售价均高于30万,所以基础版也就应运而生了。

【来源: 环球Tech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Model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特斯拉提高了Model 3和Model Y部分车型在美国的价格。
业界
据美港电讯消息,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了一组2020年特斯拉ModelY的碰撞测试结果,结果显示,ModelY获得NHTSA5星的整体评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