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川退出搜狗公司股东

业界
2021
12/06
11:0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12月2日,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王小川、北京世纪高科投资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股东新增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许静芳变更为叶骏。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现由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据媒体报道,今年10月,王小川卸任搜狗CEO,并宣布搜狗融入腾讯大家庭。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王小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6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春雨天下软件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搜狗的运营主体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此同时,新增搜狗CEO王小川为公司董事。
业界
9月7日消息,今日下午,搜狗CEO王小川在微博吐槽新买的Bose 700降噪耳机降噪效果一般,bug太多。
业界
11月8日消息,在11月7日开幕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搜狗宣布其与新华社合作开发、全球第一个全仿真智能合成主持人——“AI合成主播”正式亮相,同时搜狗未来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搜狗分身”也获得了广...
业界
王小川期待,2018年能有更多的人工智能技术落地。搜狗未来的战略是,通过AI升级搜索和输入法双引擎,基于AI做语言为核心的对话、问答和翻译等语音技术。
创投
资本市场也许并不需要懂搜狗的AI故事,重要的是新的尝试能够转化成实际收益。而怎样利用技术将搜狗产品的流量变成收入,这是王小川以及搜狗2018年的现实挑战。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