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高管:明年有望超过UPS和联邦快递,成为美国最大快递公司

业界
2021
11/30
17:0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亚马逊发展快递的目标,是在商品从交付中心抵达消费者家中的过程中掌握更大的控制权。

美股研究社获悉,据36氪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全球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戴夫·克拉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亚马逊有望超过UPS和联邦快递,成为美国最大快递服务公司。与同行UPS和联邦快递相比,数据显示,2020年,亚马逊的包裹运送量超过了联邦快递。亚马逊在美国运送的包裹占21% ,UPS占24% ,联邦快递运送的包裹占38% 。

如今,亚马逊培养了数千家负责“最后一公里递送服务”的第三方快递公司,监督其日常服务,这些快递公司为亚马逊提供独家服务。此外,亚马逊还拥有了大量自有的货运飞机、卡车和轮船。亚马逊的物流仓库在美国全境密集分布,再加上航空货运枢纽,这可以让亚马逊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拿到商品包裹的速度。

一些华尔街分析师和投资者预测,亚马逊在物流快递领域的大规模投资,有朝一日将会让该公司成为联合包裹、联邦快递、美国邮政署等美国传统快递巨头的竞争对手。

上述亚马逊高管克拉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亚马逊正在发挥自有卡车和货运飞机的优势,还把商品集装箱船舶调整到新港口,从而避开美国港口拥堵带来的不利影响。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3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全球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表示,亚马逊有望在2022年初超过UPS和联邦快递,成为美国最大的快递服务公司。
业界
11 月 26 日消息,据 PCgamer 报道,此前,亚马逊《新世界》出现错误,官方意外赠送给了部分玩家高达 30 万金币。
业界
据新浪消息,美国有工会反对亚马逊(AMZN.O)收购电影制作公司美高梅(MGM Studios),理由是收购行动将会削弱串流平台的市场竞争,工会促请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阻止收购交易。
业界
11月23日消息,美国电商亚马逊最近宣布要在英国市场停止支持Visa信用卡。
业界
11月1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美国电商亚马逊表示,由于交易费用过高,公司将从明年起停止支持Visa在英国发行的信用卡,此举加剧双方之间本已存在的竞争态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