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T7首批生产线预生产车下线

业界
2021
11/30
11:34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11月30日电,蔚来发布消息称,昨日,ET7首批生产线预生产车下线。这意味着生产线开始对车辆的小批量生产能力进行验证,确保所有零件达到可销售状态。这个阶段结束后,ET7将进入最终的量产阶段。

ET7于今年1月发布。据了解,其采用智能无框电吸门,搭载了自动驾驶功能,内饰采用了“第二起居室”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1.9平米的双层顶层玻璃,前后配备隐藏式智能出风口,标配智能香氛系统,新车中控台为12.8英寸,拥有超高对比度,此外,新车拥有5G通讯能力。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蔚来汽车今日发布了该公司截至12月31日的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汽车这个资本密集型行业,特斯拉、蔚来、小鹏、比亚迪以及理想等公司正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投入数十亿美元开发新车型,并修建基础设施,为此他们对现金的渴求也将继续下去。
业界
2月25日,特斯拉股价最近的暴跌已经殃及到中国电动汽车新贵们,小鹏、蔚来、理想等公司股价也随之走低,导致三家公司创始人的财富蒸发了约100亿美元。
业界
1月20日讯,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昨日发布“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乘用车车身零部件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业界
1月10日,在蔚来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特斯拉国产Model Y的价格可能会对蔚来目前的SUV有一个直接的冲击时,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接受澎湃新闻在内的媒体采访时作出如上表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