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蔚来第二工厂进入施工招标阶段 项目合同估算价约3.5亿元

业界
2021
01/20
18:14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1000

1月20日讯,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昨日发布“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乘用车车身零部件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向财联社记者证实,“这个项目是蔚来汽车在江淮的第二工厂,目前的产能已经不够用了。”公告显示,项目合同估算价约3.5亿元,计划工期370日历天。蔚来方面未对此做进一步说明。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0日,在蔚来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特斯拉国产Model Y的价格可能会对蔚来目前的SUV有一个直接的冲击时,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接受澎湃新闻在内的媒体采访时作出如上表述。
业界
蔚来将在1月9号的NIO Day(年度发布会)上发布150度(kW·h)电池包,该电池包不再采用行业主流的液态锂电池技术,而是固态电池技术。
业界
1月6日讯,今日,有市场消息称,蔚来汽车已经包下宁德时代一条磷酸铁锂电池生产线,磷酸铁锂版本正在测试准备中。
业界
12月14日讯,据媒体报道,蔚来汽车将增发6800万份ADS,增发价格定在每份ADS 39美元(上周五收盘价为41.98美元),将在增发中融资26.5亿美元。
业界
美国时间12月10日,蔚来汽车(NIO)公告称拟增发6000万美国存托股份(ADS),每股存托股份代表2股A类普通股,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1股A类普通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