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计划推出磷酸铁锂版本车型?蔚来回应:不予置评

业界
2021
01/06
11:00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1月6日讯,今日,有市场消息称,蔚来汽车已经包下宁德时代一条磷酸铁锂电池生产线,磷酸铁锂版本正在测试准备中。对此,蔚来方面并未否认,仅向财联社记者表示:不予置评。宁德时代方面则表示,不能代客户回答。

5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4日讯,据媒体报道,蔚来汽车将增发6800万份ADS,增发价格定在每份ADS 39美元(上周五收盘价为41.98美元),将在增发中融资26.5亿美元。
业界
美国时间12月10日,蔚来汽车(NIO)公告称拟增发6000万美国存托股份(ADS),每股存托股份代表2股A类普通股,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1股A类普通股。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基本持平,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略有上涨。美国国会议员正努力在年底前通过新的财政刺激方案,但弱于预期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打压了市场人气。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5点,蔚来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蔚来三季度总营收达45.26亿元,汽车销售毛利率14.5%,综合毛利率12.9%。
业界
11月18日讯,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在蔚来汽车第三季度电话会上预计蔚来汽车将在第四季度实现全年经营现金流转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