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Galaxy Note系列即将退出历史舞台,今年年末该系列将停产

业界
2021
11/26
14:46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三星Galaxy Note系列曾开创了Android智能手机的新玩法,同时也是当时围堵苹果iPhone系列的手段,为早期智能手机的发展带来了新风。随着智能手机在过去十年间的跃进,Galaxy Note系列的特点已经显得没那么突出了。事实上,三星在2021年就没有对Galaxy Note系列进行更新,虽然有消息指是受到新冠疫情和半导体供应链的影响而做的决定,但已经有人猜测随着为Galaxy S21 Ultra引入S Pen,三星会进一步整合旗下机型。

据ETNews报道,自2020年推出Galaxy Note 20以后,该机型大约生产了320万台,预计今年年底将停产。由于三星已没有新款Galaxy Note系列的生产计划,这意味着Galaxy Note 20已是该系列最后一款机型。三星明年将推出Galaxy S22 Ultra,会把Galaxy Note系列的功能整合到上面,以满足部分原有客户群体的需求。

随着Galaxy Note系列的终结,三星高端智能手机很可能会出现空缺,需要将不同机型重新定位,以保证整体出货量和利润率。三星已在折叠机领域耕耘多时,作为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其目标是在2022年出货量达到1300万台。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预计会在第三季度开始量产,未来或许会增加出货量,接替Galaxy Note系列退出的市场空缺。至于三星的计划是否如愿,还要等待市场的考验。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Galaxy Note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