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秒净赚3000美元,苹果稳坐全球最赚钱公司宝座

业界
2021
11/26
13:2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36氪消息,根据苹果2020年10月至2021年9月的净利润数据,该公司在此期间平均每秒赚取3000美元,稳坐今年全球最赚钱公司宝座。其次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Meta、亚马逊,平均每秒产生的利润分别为2239美元、2153美元、1278美元、833美元。

与今年其他盈利丰厚的公司相比,这些金额与辉瑞(PFE.N)、BioNTechSE(BNTX.O)和Moderna(MRNA.O)的利润总和相当甚至更高。据上周发布的一项研究,2021年(税前)这三个疫苗制造商的每秒利润合计将达到1000美元左右。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对以色列间谍软件制造商 NSO Group 提起诉讼数小时后,苹果已向泰国、萨尔瓦多和乌干达地区的用户发去了威胁通知警报。
业界
据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与台积电建立更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减少对高通的依赖,该公司计划从2023年开始让台积电制造5G iPhone基带。
业界
11 月 22 日消息,11 月 19 日,苹果公司公开了“具有可调节外观外壳结构的电子设备”专利,公开号为 CN113677115A。
业界
据界面新闻消息,苹果公司力争加快电动汽车研发速度。消息人士称,苹果重新将项目重点放到全自动驾驶能力方面,解决困扰整个汽车产业的技术挑战。
业界
苹果公司提议支付 1 亿美元,以解决 App Store 开发者对该公司提起的诉讼。这项提议得到了主审法官的初步批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