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与第三方合作运营自助维修计划

业界
2021
11/23
11:3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3日消息,内部备忘录显示,苹果计划与第三方合作经营包括零部件和维修工具销售在内的自助维修计划。这项计划将于2022年初首先在美国市场上线,随后再推广到其他市场。

苹果公司上周宣布了一项全新的自助维修计划,允许用户购买零部件、维修工具以及维修手册,自行维修手中的iPhone 12和iPhone 13等苹果设备。

备忘录证实,苹果将在苹果技术支持网站上提供技术文档和维修手册。备忘录还暗示,苹果将与一家未指明的第三方机构合作运营在线零部件商店。这类似于现有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订购零件和工具所使用的方式,苹果似乎计划扩展这一系统,将支持范围扩大到那些希望购买iPhone零部件和维修工具的个人用户。

苹果将要上线的自助维修计划允许用户自行维修iPhone 12和iPhone 13等苹果设备,包括更换电池、摄像头和手机屏幕。苹果还承诺这一计划会扩展到搭载M1的Mac电脑以及其型号的iPhone。

自助维修计划将于2022年初在美国率先推出,苹果计划当年推广到其他市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9日消息,据彭博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加快推进其电动汽车的开发,并正在重新将该项目的重点放在全自动驾驶能力上,旨在帮助解决困扰汽车行业的技术挑战。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小幅上涨。全球市值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和多家零售商公布了强劲的第三季度业绩。
业界
令很多人感到意外的是,苹果于本周三宣布推出“自助维修服务”,允许用户对 iPhone 12/13 设备进行维修,并承诺未来将支持范围扩大到装备 M1 的 Mac 设备上。
业界
11月1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晚些时候,苹果公布自助维修计划,允许用户自行维修iPhone和Mac设备。
业界
昨晚,高通举行了2021投资者大会,会上高通CEO安蒙畅谈了高通未来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汽车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