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有新更新,搜索速度最多可以提高75%

业界
2021
11/05
11:10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Google Chrome最近有新更新,现在用户在Chrome浏览器顶部的搜索栏(Google称之为Omnibox)搜索时,Chrome会预先加载建议搜索词条的结果,从而大大提高用户的搜索速度体验。

虽然说浏览器的速度数据在现实中是很模糊的,但Google表示在更新之后,现在用Chrome来查找常用搜索词条的话,速度会快75%,最慢只会在500毫秒,也就是半秒之内呈现。这里指的常用搜索词条,是指那些会随着用户输入字词而弹出来的建议搜索项目,而Google会预先加载这些搜索项的结果,每当用户点击这些建议搜索项时就可以马上显示结果。

根据Google,目前这个功能只有在把Google Search设成了默认的搜索引擎时才会有用,但也同时表示,其他搜索引擎只要对现有的搜索方式进行一点小调整的话也可以从中获益。

目前并不清楚在更新之后,Chrome使用Google搜索的速度会不会比起Firefox或者微软的Edge更加快,不过这项新技术需要利用到Chrome独家的“PartitionAlloc”内存分配器,而这个分配器是负责控制Chrome如何利用计算机上的内存,并且也会影响搜索结果是如何保存在内存当中。在此之前,Chrome是利用缓存来保存搜索结果,因此会占用大量内存,并且可能因此导致崩溃。

其实这次的更新是今年Chrome重写计划中的其中一部分。在更新之后,Google表示Chrome的内存占用会减少22%,并且对于浏览器的其他部分也会起到加速作用。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oogle Chrom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