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三又创历史新高:特斯拉涨逾3% 阿里涨超2%

业界
2021
11/04
11:1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此前,美联储宣布,将缩减新冠疫情期间实施的月度债券购买计划。

道琼斯指数收盘于36157.58点,上涨104.95点,涨幅0.29%,创历史新高,盘中一度下跌超过160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于4660.57点,涨幅0.65%,创历史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于15811.58点,涨幅1.04%,创历史新高。这是美股三大股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盘于历史新高。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苹果、谷歌、亚马逊、微软、Facebook和奈飞股价均上涨,其中Facebook和奈飞涨幅超过1%,亚马逊涨幅超过2%。

电动汽车股多数上涨,特斯拉上涨3.57%,蔚来上涨0.48%,小鹏下跌0.55%,理想下跌0.74%,法拉第未来下跌0.93%。

中概电商股普遍上涨,阿里巴巴上涨2.05%,京东上涨0.82%,拼多多上涨0.12%。

中概在线教育股多数上涨,网易有道上涨1.33%,高途上涨0.34%,新东方上涨0.00%,好未来下跌0.72%。

其它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其中百度上涨1.91%,斗鱼上涨1.89%,哔哩哔哩上涨1.63%,知乎上涨1.61%,滴滴上涨1.58%,满帮下跌3.53%,BOSS直聘下跌0.44%。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美联储宣布,“本月晚些时候”将开始缩减债券购买规模,每月减少150亿美元,从而有望在明年年中结束量化宽松政策。这个时间线和数量与预期一致。不过,美联储表示,如果经济前景发生变化,它准备随时调整每月缩减规模。

美联储还巧妙地调整了自己在通胀问题上的立场,承认物价上涨的速度和持续性都超出了美联储官员的预期。不过,美联储的声明仍将物价上涨定性为“暂时的”,这可能将加息的时间推后得更久。

在周三下午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表示:“我们今天做出开始缩减资产购买的决定,并不意味着对我们的利率政策有任何直接的信号。我们将继续阐明一个不同的、更严格的经济条件测试,在提高联邦基金利率之前需要满足这个测试。”

道富环球顾问公司(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的首席投资策略师迈克尔·阿隆(Michael Arone)表示:“他们继续认为通胀是暂时的,这表明他们将在比许多人预期的更长时间内继续将利率保持较低水平。”

ADP周三的报告显示,由于酒店行业的招聘激增,美国10月份私人部门的就业机会增加。当月新增就业人数57.1万人,超过道琼斯预估的39.5万人,略高于9月份修正后的52.3万人。这是自今年6月份以来美国私人部门就业情况最好的一个月。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三大股指全线上涨,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新高。在美联储将做出一项关键决定的前夕,强劲的企业财报给投资者带来了美股年底反弹的信心。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均创历史新高。本周将有大量经济数据公布,包括美联储将公布最新货币政策。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本周,科技巨头Alphabet、微软、亚马逊和苹果将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实现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并创盘中和收盘历史新高。IBM公布令人失望的季度财报后股价暴跌,拖累道琼斯指数走低。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盘中创下历史新高。好于预期的第三季度财报和比特币价格创新高提振了投资者情绪。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