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车在北京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

业界
2021
10/20
17:00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10月19日,北京路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蔺晨,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租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道路旅客运输经营等。股权穿透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上海路团科技有限公司(美团打车关联公司)全资控股。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打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团打车的到来,不仅给消费者网络打车带来了一个多的选择,也给不少网约车司机带来了一个“发财梦”。
业界
6月5日消息,美团打车试点城市再添十城,均以“聚合模式”展开。
业界
美团在出行领域的边界再次向外拓展了一步。
业界
网约车市场是一个备受外界关注的焦点,除了滴滴的影响力之外,美团应该也算是这个行业重要的参与者。
业界
相比于共享单车市场,当前的网约车市场显得更为复杂。除了传统的网约车平台以外,传统车企的强势入局,也给该领域带来了一丝的不确定性。美团作为跨界进军网约车市场的代表,一度在价格战期间获得高度关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