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车聚合模式再添十城试点 含北京青岛等

业界
2019
06/05
16:23
何畅
分享
评论

6月5日消息,美团打车试点城市再添十城,均以“聚合模式”展开。包括:青岛、无锡、太原、东莞、佛山、福州、厦门、北京、大连、哈尔滨。即日起,这些城市用户可以在美团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也可在美团餐饮商家页面直接叫车。

目前,在美团App中任一餐饮商家页面,直接点击打车按钮一键呼叫多种车型。据悉,酒店旅游、休闲娱乐等其他品类商家将会陆续接入此功能。

4月26日,美团打车在上海、南京率先上线聚合模式,作为平台连接优质运力和海量用户。5月19日,美团打车聚合模式新增十五个试点城市,均以“聚合模式”展开,并宣布新模式侧重在用技术投入推动用户体验,不会涉及大额补贴。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何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打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团在出行领域的边界再次向外拓展了一步。
业界
网约车市场是一个备受外界关注的焦点,除了滴滴的影响力之外,美团应该也算是这个行业重要的参与者。
业界
相比于共享单车市场,当前的网约车市场显得更为复杂。除了传统的网约车平台以外,传统车企的强势入局,也给该领域带来了一丝的不确定性。美团作为跨界进军网约车市场的代表,一度在价格战期间获得高度关注...
业界
美团打车上线聚合模式,主要是防御阿里在出行市场上的扩张。
业界
美团旗下美团打车将于26日在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通过接入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主流出行服务商。近期,美团打车将以“聚合模式”在更多城市试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