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DDR5内存已在新蛋开售,OCPC亦推出新款DDR5内存

业界
2021
10/12
15:32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DDR5内存作为DDR4内存的迭代产品,按照JEDEC制定的标准,将会从DDR5-4800开始起步,而英特尔的Alder Lake将是第一个支持DDR5内存的消费级平台。虽然还有一段时间才能等来英特尔第12代酷睿系列处理器,不过各大内存厂商早已迫不及待地向外展示自己的新款DDR5内存,甚至抢先开卖。

近日,金邦(GEIL)的Polaris RGB系列DDR5-4800内存就已经开始在新蛋(Newegg)上开售了,32GB套装(16GB x2)的价格为3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258.5元。Polaris RGB系列DDR5内存有三种不同的配色,分别是黑色、白色和红色,顶部配备了RGB灯带,新蛋暂时仅有红色版本销售。

据介绍,金邦的Polaris RGB系列DDR5-4800内存遵循了JEDEC的DDR5-4800规格(PC5 38400),时序为CL40。据了解,金邦Polaris RGB系列DDR5内存还将提供单条和更大容量的套装,比如64GB套装(大概率是32GB x2),未来还会有更高频率的超频版本(DDR5-6000/6400/6800/7200),以供极限玩家和发烧友选购。

此外,另外一间内存厂商OCPC近期已列出其新款DDR5内存,包括了Pista和Xtreme系列。这两款系列都将遵循JEDEC制定的标准,同为DDR5-4800,电压为1.1V,提供了16GB(8GB x2)和32GB套装(16GB x2),价格和上市时间未知。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DDR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