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第三季度销售额73万亿韩元 营业利润15.8万亿

业界
2021
10/08
11:09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10月8日电,三星电子第三季度销售额73万亿韩元,市场预估73.47万亿韩元;第三季度营业利润15.8万亿韩元,市场预估15.75万亿韩元。

【来源: 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受到近来美国寒潮和雪灾的影响,三星电子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晶圆厂电力短缺,不得不暂时关闭。
业界
1月29日讯,据金融时报消息,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表示,全球半导体短缺打击了全球汽车制造商,这也可能打乱智能手机内存芯片的订单。
业界
1月23日消息,据韩国经济日报报道,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 )获得英特尔(Intel Corp.)的第一笔订单。
业界
1月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三星电子表示,截至去年12月份的第四季度营收为61万亿韩元(约合557.5亿美元),同比增长1.9%,而分析师预估为62万亿韩元;营业利润9万亿韩元(约合82.4亿美元),同比增长26%,略...
业界
12月23日电 据韩媒报道,22日,已故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的继承人应缴纳的股票遗产税税额最终敲定,为11.04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51.6亿元),数额创韩国历史新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