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iOS 致敬锤子系统!罗永浩犀利点评

业界
2021
09/27
16:2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iPhone 13 系列正式上市开卖,包括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等。

该系列手机搭载全新的 iOS 15 操作系统。当然,老机型也能升级到 iOS 15。

9 月 24 日,有网友发微博艾特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

这位网友称,更新 iOS 15 系统之后发现有个新功能跟锤子科技做的大爆炸功能很像。

对此,罗永浩表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还挺欣慰的,他们这些年也确实做不出什么了(老人家去世后,只有耳机还是说得过去的),市场份额占在那儿,抄一抄也算对用户做贡献了。

此前罗永浩就暗讽 iPhone 13 系列创新不足,称 " 摄像头旋转 45 度就成下一代了 "?

对于 iPhone 13 系列,海外媒体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有媒体指出 iPhone 13 系列毫无新意,变化不大,只能大谈续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开发者发现他们的应用目前不能对所有动画使用120Hz的升级刷新率后,人们对这是电池续航时间的限制还是错误的问题感到困惑。苹果现在已经进行了澄清。
业界
本周,苹果在纽约市开设了最新的Apple Store--Apple The Mall at Bay Plaza,这也是Bronx区的第一家苹果零售店。
业界
9 月 25 日消息 苹果 iPhone 13 系列在昨日正式开售,其中,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机型支持微距模式,这是苹果首次为 iPhone 用户带来微距摄影体验。
业界
周四的时候,苹果推送了针对旧版 iOS / macOS 操作系统的安全更新。在其修复的三个零日漏洞中,就包括了可能被 NSO Group 的 Pegasus 间谍软件在野外利用的一个漏洞。
业界
9 月 23 日消息 苹果在周一推出了 iOS 15 正式版,根据分析公司 Mixpanel 的数据,在推出后的前两天,约有 8.5% 的用户安装了 iOS 15,作为对此,去年推出后的相同时间段内,iOS 14 的安装率约为 14.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