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所有第三方应用都可以充分利用120Hz的刷新率

业界
2021
09/26
11:15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在开发者发现他们的应用目前不能对所有动画使用120Hz的升级刷新率后,人们对这是电池续航时间的限制还是错误的问题感到困惑。苹果现在已经进行了澄清。

苹果指出,所有第三方应用都可以充分利用120Hz的升级刷新率,但开发者需要通过在应用的plist中添加一个条目来声明他们的应用使用了更高的帧率。有关所需plist条目的文档将很快提供给开发人员。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选择加入流程是为需要全面推广支持的应用设计的。所有第三方应用中的标准UI动画都会自动获得更高和更低帧率的好处,而无需开发人员进行任何更改。

还有一个漏洞正在影响一些使用Core Animation制作的动画,苹果公司表示,该漏洞将在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中得到修复。

更新:苹果分享了一些文档,解释开发者如何在 iPhone 13 Pro 机型上为他们的应用完全启用更快的ProMotion刷新率。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周,苹果在纽约市开设了最新的Apple Store--Apple The Mall at Bay Plaza,这也是Bronx区的第一家苹果零售店。
业界
9 月 25 日消息 苹果 iPhone 13 系列在昨日正式开售,其中,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机型支持微距模式,这是苹果首次为 iPhone 用户带来微距摄影体验。
业界
周四的时候,苹果推送了针对旧版 iOS / macOS 操作系统的安全更新。在其修复的三个零日漏洞中,就包括了可能被 NSO Group 的 Pegasus 间谍软件在野外利用的一个漏洞。
业界
9 月 23 日消息 苹果在周一推出了 iOS 15 正式版,根据分析公司 Mixpanel 的数据,在推出后的前两天,约有 8.5% 的用户安装了 iOS 15,作为对此,去年推出后的相同时间段内,iOS 14 的安装率约为 14.5%。
业界
知情人士透露,英特尔CEO Pat Gelsinger计划与苹果、微软、三星电子、通用汽车、福特等公司的代表一起出席美国白宫召开的线上会议,以讨论芯片短缺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