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法拉利不该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业界
2021
09/25
15:04
环球Tech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美国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和法拉利首席执行官约翰·埃尔坎在意大利科技周期间通过视频会议软件进行了45分钟隔空对话,就太空探索、能源和人工智能(AI)、芯片短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虽然马斯克始终是自动驾驶技术潜力倡导者之一,但他和埃尔坎都认为,法拉利不应该参与其中。埃尔坎说:“如果法拉利变成了自动驾驶汽车,那会让人感到悲哀。毕竟,拥有法拉利的本质就是能够亲自驾驶它。”

虽然汽车很久以前就取代了马匹,但有些人仍然喜欢骑着马到处走。马斯克在谈到法拉利时说,“马就在法拉利的Logo上”,从而赢得了米兰观众的掌声。

【来源:环球Te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法拉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