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上线1小时 京东预约人数破20万

业界
2021
09/15
13:2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5日凌晨1点,Apple秋季发布会正式召开,带来了iPhone 13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7、新款iPad、新款iPad mini等新品。其中备受果粉期待的iPhone 13系列凭借优秀的性能受到大家青睐。据了解,今早京东页面上线后,仅1小时,iPhone 13系列预约人数已突破20万。

根据京东页面信息,Apple新品首发期间,在京东自营购买新款iPhone,可免费获得1年AppleCare+;购买新款iPad的用户可获赠30天无忧试用、1年质量问题换新、1年延保服务,加入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店铺会员购iPhone和iPad新品还可抢12期免息券。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3系列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