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参股成立智能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含智能机器人研发

业界
2021
09/09
14:36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9月8日,百兰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常城,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工业机器人制造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兰德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美港电讯APP报道,企查查App显示,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自动驾驶车辆的驾驶决策共享方法、装置、设备和介质”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77878A,专利申请日期为2019年9月11日。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全线上涨,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飙升逾400点并创下历史新高。
业界
3月9日晚间消息,百度(Nasdaq:BIDU)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提交了初步招股文件(聆讯后资料集),并在招股文件中披露了公司业务可能面临的风险。
业界
据36氪消息,中信证券发布研报指出:受益于国内在线广告市场的复苏,以及百度自身产品&运营层面的优化,叠加今年的偏低基数,百度广告在2021年有望恢复双位数以上增长,而创新业务的商业化亦有望加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