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合理估值应为1200亿美元量级,汽车公司进展将提供弹性

业界
2021
03/05
13:12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36氪消息,中信证券发布研报指出:受益于国内在线广告市场的复苏,以及百度自身产品&运营层面的优化,叠加今年的偏低基数,百度广告在2021年有望恢复双位数以上增长,而创新业务的商业化亦有望加速。

1000 (2)

采用分部估值百度合理估值对应2021年应为1200亿美元量级,对应目标价360美元/ADR,对应2021整体业务PE为33倍,给予“买入”评级,而汽车公司的积极进展料将为公司提供更高的估值弹性。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全线下跌,科技股和非必需消费类股领跌,原因是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上扬。同时,与经济重启相关的个股则为市场提供了一些支撑。
业界
在宣布以整车制造商身份进军汽车行业50天后,百度的造车公司在3月2日完成注册,名称为“集度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
业界
企查查App显示,3月2日集度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经营范围包含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汽车...
业界
36氪获悉,天眼查App显示,3月1日,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佰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李彦宏退出董事长,任旭阳接任。
业界
3月2日消息,3月1日,天眼查信息显示,百度关联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佰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