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特斯拉2023年将推Model 2,售2.5万美元,没方向盘?!

业界
2021
09/06
15:58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科技网站Electrek透露,特斯拉将于2023年推出无方向盘的电动汽车Model 2,预期定价25000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16万元起)。

在去年的特斯拉电池日上,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生产一款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通过垂直整合功能更强大的电池生产技术,降低电动汽车50%的成本。

马斯克表示,这款售价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将具备完全自动驾驶,并向员工询问道,“大家想让这款车有方向盘和踏板吗?”这似乎是在暗示这款新车甚至不会配备方向盘。

早在2019年,特斯拉就发布了一款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汽车的图片,并表示目标是在两年内推出这样的汽车。

售价2.5万美元的特斯拉是否有方向盘还是未知数,但是至少代表特斯拉是有此类想法的。如果这款车型没有方向盘,意味着这款电动车将具备完全自动驾驶的能力,象征着自动驾驶最高的水平。

然而随着特斯拉频频出现事故,中国和欧洲的消费者也渐渐不愿意买账。这几年特斯拉的FSD技术出了不少问题,甚至有几名驾驶员使用自动驾驶功能时发生车祸不幸遇难。

9月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几周后将公布完全自动驾驶(Full Self-Driving,以下简称“FSD”)的测试版,大概本月月底,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Beta 10.1将开放公众测试。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最近几十年来,储量丰富、易于加工的硅一直都是半导体行业的首选材料,但是在追求能源效率的过程中,电动汽车正在帮助其他材料逐渐崛起,挑战硅的主导地位。
业界
当前特斯拉已经有Model 3、Y、X、S等四款车型在售,不过对于电动车市场来说,这样的车型矩阵还不够全覆盖,而且价格还没有下探到汽车主流消费水平。
业界
当地时间9月2日晚,外媒报道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一场全公司会议中告诉员工,特斯拉将在2023年发布售价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的新款电动汽车。
业界
据福克斯新闻网旗下KTVU报道,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发生火灾,消防员已到场响应。据悉,火灾发生在一栋在建建筑内。
业界
美港电讯APP 11日讯,瑞穗分析师Vijay Rakesh对“百年颠覆者”特斯拉(TSLA.O)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775美元,称特斯拉是“电动汽车市场的全球领导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