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2023年推16万元电动车 为全自动驾驶设计

业界
2021
09/03
15:58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马斯克公布了廉价电动汽车的发布时间。

当地时间9月2日晚,外媒报道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一场全公司会议中告诉员工,特斯拉将在2023年发布售价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的新款电动汽车。这款电动车甚至可能不会配备方向盘。

3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此款售价2.5万美元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将被称为“Model 2”。

不过,外媒援引参会人员的消息表示,马斯克在会议中澄清,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不会被命名为“Model 2”,它可能是一款专为全自动驾驶而设计的汽车。

在去年的特斯拉电池日,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生产售价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他说,“最让我困扰的事情之一是,我们没有真正负担得起的汽车,但我们未来会有的。为此,我们需要更便宜的电池。大约三年后,我们有信心制造出一款吸引力超强、起售价仅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而且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马斯克还在电池日活动中表示,低售价是通过特斯拉新的电芯生产方式实现的,这可以将电池成本降低50%以上,从而让电动汽车的价格降低至与燃油车类似的水平。

低价车型若成功上市,或将为特斯拉带来更强大的竞争力。

据特斯拉交付数据,2021年第二季度总共交付201250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199360辆Model 3和Model Y低价车型,以及1890辆Model S和Model X高端车型。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35900元起,Model Y标准续航版补贴后售价为276000元起。

据特斯拉方面消息,Model 3累计销量已破百万,Model Y将成为特斯拉下一款销量破百万车型。

【来源: 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福克斯新闻网旗下KTVU报道,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发生火灾,消防员已到场响应。据悉,火灾发生在一栋在建建筑内。
业界
美港电讯APP 11日讯,瑞穗分析师Vijay Rakesh对“百年颠覆者”特斯拉(TSLA.O)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775美元,称特斯拉是“电动汽车市场的全球领导者”。
业界
美港电讯APP 11日讯,据报道,美国特斯拉(TSLA.O)是全球纯电车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标杆企业,和对手相比具有显著优势。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3月9日,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银川)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XIAOTONG ZHU(朱晓彤),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汽车新车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
业界
3月11日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所用的许多电池都来自松下、LG以及宁德时代等第三方供应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