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提议让首汽等国企入股滴滴?滴滴出行:消息不实

业界
2021
09/04
16:07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000 (2)

9月4日,DIDI.US出行官微发布动态称,滴滴目前正积极全面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外媒关于北京市政府协调有关企业入股滴滴的传言为不实消息。

此前,彭博社曾引述知情人士称,北京市政府据报正向相关主管部门提议,由具有北京市国资背景的一些公司入股滴滴。 (文|AI财经社 夏天)

滴滴近期大事记

8月12日

滴滴否认公司管理层变动传言

8月6日

滴滴否认将数据权让渡第三方

7月30日

滴滴否认公司将私有化

7月16日

国家网信办会同公安部等部门联合进驻滴滴出行,开展网络安全审查。

7月16日

工信部谈“滴滴下架”:各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形成合力,依据职责,继续强化APP的治理。

7月9日

国家网信办通知应用商店下架滴滴相关的25款App。

7月7日

滴滴微信、支付宝小程序被下架。

7月4日

因滴滴App存在严重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问题,网信办通知下架该App。

7月3日

滴滴副总裁称滴滴国内用户的数据都存放在国内服务器,不会交给美国。

7月2日

为防范国家数据安全风险,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对滴滴实施网络安全审查,暂停新用户注册。

6月30日

滴滴正式在美IPO,首日市值近680亿美元。

6月11日

滴滴出行向美国SEC提交招股书,计划赴美上市。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滴滴今日对外发布2021春运出行保障公告,宣布成立春运安全工作指挥部,滴滴出行CEO、安全委员会主任程维任总指挥,滴滴出行总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柳青任副总指挥。
业界
滴滴货运已经完成首轮15亿美元融资协议签署工作。
业界
近期执法检查反馈显示,滴滴、“花小猪”等网约车平台公司依然存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对平台驾驶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监督不到位等情况。
业界
2020年12月3日,滴滴宣布和“中国天气”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滴滴App内嵌入由“中国天气”提供的气象服务产品,未来用户和自驾车主都可以轻松掌握天气变化情况,提前规划行程。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增“滴滴跑腿”商标申请,国际分类为运输贮藏,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