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拟发布自有品牌电视 或由TCL设计制造

业界
2021
09/03
18:1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3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最快将于10月在美国推出自有品牌电视,可能由TCL等第三方厂商设计制造。

据悉,这款电视将植入亚马逊智能语音助手Alexa,屏幕尺寸在55到75英寸之间。亚马逊在内部已经秘密筹备了这个项目两年时间,Amazon Devices和Lab126等团队都有参与。同时,亚马逊也在开发公司内部设计的电视,但还不清楚什么时候会发布。

亚马逊在电视领域已经有很多优势,该公司与百思买合作销售运行亚马逊Fire TV软件的东芝和影雅等品牌电视,在印度提供AmazonBasics品牌电视,并拥有Amazon Fire TV Stick和Amazon Fire TV Cube电视棒等产品。

但推出自有品牌电视的举动可能表明,亚马逊正在加大进军电视业务力度,以便与三星、LG以及索尼等电视巨头展开直接竞争。 目前,这些公司大多都在通过亚马逊的在线市场销售产品。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这并不是亚马逊首次尝试以自有品牌产品进军家电市场。2018年,亚马逊发布了多款由Alexa驱动的家庭设备,包括微波炉、放大器和低音炮等,其目标是让Alexa尽可能无处不在。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TC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