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宣布将推独立女子电竞赛事:跟进奥运会

业界
2021
06/18
11:14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6 月 16 日,腾讯召开了一场 " 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 ",官方在会上公布了诸多关于电竞赛事的新消息,其中《王者荣耀》作为腾讯手游的代表大作,也推出了多种新模式。

据《王者荣耀》官方消息,为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推动女性电竞发展,王者荣耀将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携手,开辟独立的女子赛道。

目前,《王者荣耀》的女子电竞赛事具体细节还在筹备中,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副主席魏纪中向《王者荣耀》发表了贺词。

他表示,国际奥委会一贯主张在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中重视女子的作用,充分发挥女性的作用,在一切条件允许的范围内使女性运动员和女性官员们都能享有与男性运动员和官员们同等的权益并且尽同等的义务。

在奥运会的比赛项目设置上有男就要有女,但有女不一定非得有男,如艺术体操,花样游泳等。

电子竞技、虚拟运动等项目男性与女性没有什么差别,只不过是开展的群众性和比赛的普遍性上有程度上的差别存在。其原因也不在女性习练者和运动爱好者本身,而是我们对之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不够。

现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与腾讯就共同主办 " 王者荣耀女子比赛 " 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实在是件大好事。

最后,魏纪中代表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王者荣耀》为全球女子电子竞技运动发展开了先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日,有消息称,腾讯发年终奖了,阳光普照,每名员工奖励100股腾讯股票。按腾讯目前股价计算,每人获得的股票价值超6万元。
业界
途游公司的“途游斗地主”初期共设置了40局残局关卡,其抄袭方式是原封不动的照抄照搬,只不过把连续关卡的顺序改为倒序,两款游戏所涉的牌面、界面、视觉效果几乎无差别。
业界
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腾讯控股拟寻求60亿美元银团贷款,目前正与银行商讨相关事宜,预计最快于下周完成。
业界
2021 年 1 月 8 日腾讯宣布,腾讯 RoboticsX 实验室及腾讯 AI Lab 负责人张正友博士成为腾讯首位 17 级研究员/杰出科学家,17 级是腾讯历史上最高的专业职级。
业界
作为腾讯这艘巨轮的掌舵者,马化腾给外界的印象是低调、沉稳、务实,名为CEO但骨子里是个产品经理。身处快速变化且竞争激烈的互联网行业,他时刻保持忧患意识,腾讯潜在危机倒不是来自四面八方的潜在对手...
科技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