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停产多支单反镜头 16-80mm F2.8-4E 在列

业界
2021
05/14
12:00
热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热电科技

日前,尼康日本官网将多支单反镜头列为旧产品或是列入到停产部分,其中包括较新的 AF-S DX NIKKOR 16-80mm f/2.8-4E ED VR 镜头。

此次尼康日本官网列入就产品或停产镜头有:AF-S NIKKOR 16-35mm f/4G ED VR、AF-S NIKKOR 28-300mm f/3.5-5.6G ED VR、AF-S NIKKOR 200mm f/2G ED VR II、AF-S DX NIKKOR 16-80mm f/2.8-4E ED VR、AF-S DX NIKKOR 18-300mm f/3.5-6.3G ED VR、AF-S DX NIKKOR Micro 85mm f/3.5G ED VR。其中 AF-S NIKKOR 200mm f/2G ED VR II 是去年已经其它官网上列入旧产品,并传言尼康将会推出 200mm f/2E 接替,不过考虑尼康即将发布 Z9,估计尼康不会推出这款镜头。

不过 AF-S DX NIKKOR 16-80mm f/2.8-4E ED VR 进入该名单让人感到意外,这是一支 2015 年发布的 APS-C 画幅标准变焦镜头,采用了电磁光圈设计,相比其它镜头,算是一支新镜头,尼康如此短时间内停产该镜头恐怕与单反相机销量快速下滑有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尼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尼康公司计划裁员约2000人,占员工总数的10%,原因是其核心的相机业务出现下滑。
业界
Z6 的最新 1.01 版固件变更的内容
新零售
尼康公司发布一款采用大口径 Z 卡口、兼容全画幅(尼康 FX 格式)数码微单相机的高性能变焦镜头尼克尔 Z 24-70mm f/2.8 S。尼克尔 Z 24-70mm f/2.8 S 是一款变焦镜头,当与全画幅(尼康 FX 格式)相机搭配...
新零售
日本 Nokishita 网站提前曝光了这两款尼康新机的照片,外观细节一览无余,机身卡口确定为 Z 卡口。一同曝光的还有三枚配套镜头(24-70mm f/4S、50mm f/1.8S、35mm f/1.8S)以及 FTZ 镜头转接环。
新零售
上世纪70年代,美国影像巨头柯达发明了全球最早的数码相机,然而这一革命性产品却没能为公司带来持续利润,2012年这家百年老店反而倒在了数码影像时代的门槛上。到了数码时代,市场上的巨头是日本的尼康和...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