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相机业务下滑,尼康计划裁2000人,约占总数10%

业界
2020
11/23
13:4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尼康公司计划裁员约2000人,占员工总数的10%,原因是其核心的相机业务出现下滑。

尼康业务也受到英特尔业绩的影响。后者是尼康在半导体设备方面的主要客户之一。

8

在11月5日公布的公司改革议程中,尼康概述了将相机生产转移到泰国并停止在日本生产相机的计划。当时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在考虑裁减销售人员。

尼康公布第二财季运营亏损261亿日元(2.51亿美元),分析师预估为亏损203亿日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尼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Z6 的最新 1.01 版固件变更的内容
新零售
尼康公司发布一款采用大口径 Z 卡口、兼容全画幅(尼康 FX 格式)数码微单相机的高性能变焦镜头尼克尔 Z 24-70mm f/2.8 S。尼克尔 Z 24-70mm f/2.8 S 是一款变焦镜头,当与全画幅(尼康 FX 格式)相机搭配...
新零售
日本 Nokishita 网站提前曝光了这两款尼康新机的照片,外观细节一览无余,机身卡口确定为 Z 卡口。一同曝光的还有三枚配套镜头(24-70mm f/4S、50mm f/1.8S、35mm f/1.8S)以及 FTZ 镜头转接环。
新零售
上世纪70年代,美国影像巨头柯达发明了全球最早的数码相机,然而这一革命性产品却没能为公司带来持续利润,2012年这家百年老店反而倒在了数码影像时代的门槛上。到了数码时代,市场上的巨头是日本的尼康和...
产经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互联网就是一个挥之不去的噩梦,本来已经占据市场绝对优势,甚至已经形成市场垄断的传统产业巨头,几乎是一觉醒来,以马云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就已经杀到门口。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