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首款 DDR5 内存准备测试 今年第三季度发货

业界
2021
05/08
16:01
热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热点科技

在上个星期,XFast 曝光了美光旗下消费品牌英睿达 ( Crucial ) 的首款 DDR5 内存条,不仅除了桌面版 DDR5 内存条,还带来了笔记本用的迷你 DDR5 内存条。而在英睿达推出 DDR5 内存后,我们熟悉的消费品牌金士顿也官方宣布推出了自家首款 DDR5 内存条,支持加压超频功能,频率将最高达到 5600MHz。

目前金士顿首批 DDR5 内存条样品已经送至华硕、微星、技嘉、华擎等主板厂商进行测试,预计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度发货。

作为 DDR5 系列内存,均内置 XMP 内存超频配置文件,同时可以由主板控制内存条板载的供电电路(PMIC),使其超过 DDR5 内存标准规定的 1.1V,并且时序更短,频率更高,

在使用液氮散热的条件下,可以将电压提升至 2.6V,未来 DDR5 内存的频率将也有望超过 10000MHz。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