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1.32亿美元加码物流“空战”,亚马逊买入合作航空公司股份

业界
2021
03/09
11:0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斥资1.32亿美元加码物流“空战”,亚马逊买入合作航空公司股份

3月9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日前,亚马逊从承包该公司部分航空物流的外部航空货运公司“Air运输服务集团”(ATSG)获得了少数股权。

1000 (3)

周一,Air集团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管文件中称,亚马逊使用了认股权证,将以每股9.73美元的价格获得Air集团1350万股股票,买入股份资金总额为1.32亿美元。根据另外一项交易安排,亚马逊还单独购买了Air集团86.5万股股票。

据悉,亚马逊和Air集团的合作很早就开始。2016年,亚马逊和Air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租赁该公司20架波音767飞机用于亚马逊货物的运输。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亚马逊获得了这一次使用的认股权证。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近日斥资1.3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55亿元)购买美国航空运输服务集团(ATSG)部分股权。
业界
当地时间2021年3月4日,亚马逊(AMZN.O)在英国伦敦开设了一家没有收银员的便利店,这也是该公司自动结账技术在美国之外的首次扩张,吸引不少消费者选购体验。
业界
据报道,社交媒体平台Parler已经撤回了对亚马逊的反垄断诉讼,从而结束了两个月来试图以法律手段迫使亚马逊恢复托管服务的努力。
业界
cnBeta消息,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在众议院作证时,抨击亚马逊的AWS在Solarwinds攻击事件上缺乏透明度,该事件使超过18000家公司受损。
业界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 21日报道,数以百万计的中国网友震惊地发现,一件在中国被当作便盆和痰盂的商品,在亚马逊上被当作“传统水果篮”出售给容易受骗的外国人,而且价格不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