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斥1.3亿美元购买ATSG股份 加码布局航空运输业务

业界
2021
03/09
10:59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近日斥资1.3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55亿元)购买美国航空运输服务集团(ATSG)部分股权。

1000

据了解,此次亚马逊以每股9.73美元(约合人民币63.5元)的价格获得ATSG 1350万股股票。

此前,亚马逊就与ATSG展开过合作。2016年,亚马逊曾与ATSG签署一份合作协议,租赁后者20架飞机用于航空运输。据ATSG透露,截至2020年底,该公司已为亚马逊运营33架飞机,预计到今年年底该数量将达到46架。

近年来,为给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快递服务,亚马逊不断布局航空运输领域。今年1月,亚马逊还购买了11架飞机。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2021年3月4日,亚马逊(AMZN.O)在英国伦敦开设了一家没有收银员的便利店,这也是该公司自动结账技术在美国之外的首次扩张,吸引不少消费者选购体验。
业界
据报道,社交媒体平台Parler已经撤回了对亚马逊的反垄断诉讼,从而结束了两个月来试图以法律手段迫使亚马逊恢复托管服务的努力。
业界
cnBeta消息,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在众议院作证时,抨击亚马逊的AWS在Solarwinds攻击事件上缺乏透明度,该事件使超过18000家公司受损。
业界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 21日报道,数以百万计的中国网友震惊地发现,一件在中国被当作便盆和痰盂的商品,在亚马逊上被当作“传统水果篮”出售给容易受骗的外国人,而且价格不菲。
业界
智通财经报道,Boost mobile America创始人Peter Adderton称,亚马逊很可能开始在美国以外的地方测试潜在的移动无线网络市场,并最终可能与Dish在美国展开合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