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提交请求部署星链网络于移动载具

业界
2021
03/09
10:5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美港电讯APP 9日讯,根据SpaceX近期向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提交的申请显示,该公司正谋求在汽车、卡车、飞机、船舶等移动载具上部署星链网络。SpaceX卫星政策主管David Goldman写给FCC的信件显示,这一申请将授权SpaceX卫星系统推出一项新的陆基组件,从而扩大公众在美国境内汽车和全球范围内飞机和船舶上连接宽带的能力。

1000.webp (1)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9日,根据SpaceX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的申请文件,公司期望将旗下星链卫星网络与汽车、船只和飞机等交通工具相连接。
业界
3月8日,随着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领导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不断拓展旗下“星链”(Starlink)互联网业务,公司员工总数接近1万名。
业界
3月6日消息,美国宇航局(NASA)和SpaceX已经将4月22日定为第二次商业载人飞行任务的目标发射日期,四名经验丰富的宇航员将首次搭乘二手猎鹰9号火箭助推器和翻新的载人龙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
业界
成立于2002年的SpaceX,经过十多年的追赶,如今已经成长为私人航天界一颗璀璨的新星。他所取得的成就令许多“国家队”都无法望其项背。
业界
据外媒3月4日消息,日前,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星际飞船原型机SN10在进行首次高空飞行测试并成功着陆,但在数分钟后发生了爆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