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连续两季度盈利,毛利率达82%,创造11个季度以来新高

业界
2021
03/04
11:5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3月4日消息,携程发布截至12月31日的2020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携程第四季度净营收为50亿元,相比上年同期下降40%;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亿元,相比上年同期下降50%;毛利率达82%,创造11个季度以来的新高。

携程股价周三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报收于39.8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02美元,涨幅为0.05%。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携程上涨4.77%,至41.70美元,市值为236.04亿美元。

1000

在具体业务方面,携程2020年第四季度的住宿预订营业收入为22亿元,全年住宿预订营收达到71亿元;旅游度假业务在第四季度和全年的收入分别为2.62亿元和12亿元;第四季度国内机票收入保持同比正增长;第四季度国内酒店GMV保持同比正增长。

2020年,携程集团的GMV达到3950亿元,连续3年稳居全球在线旅游行业第一。全年净营业收入为183亿元人民币。若不计股权费用报酬,携程集团2020年四季度的营业利润率为10%。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携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9日消息,今日携程发布2020携程“BOSS直播”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历时4个月零6天,以“BOSS直播”为核心的携程直播累计GMV破11亿元、产品核销率近5成。
业界
5月28日消息,携程集团今日公布其截至2020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业界
4月29日有消息称,百度、携程在香港二次上市进程在快速推进,近期将正式向香港联交所递表。
业界
4月8日消息,近日,携程股东Booking Holdings Treasury Company出售了450万股美国存托股,套现近1亿美元。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携程方面表示,携程董事局副主席梁建章与湖州市副市长于4月2日开启直播来预售湖州高星酒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