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售酒店,携程1小时创下成交额新纪录

业界
2020
04/03
17:0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4月3日消息,据携程方面表示,携程董事局副主席梁建章与湖州市副市长于4月2日开启直播来预售湖州高星酒店。

1000

据悉,此次直播预售湖州高星酒店享有4折优惠,在直播的1小时内,成交额创记录的达到了2691万元,而携程董事局副主席梁建章更是古装打扮亮相直播。

据了解,直播预售酒店作为携程的一次大胆尝试,目前收效甚佳,或将继续下去。这种“大佬”式直播加上足够的折扣或成为携程在疫情困难期间促进高星酒店销量的一条出路。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携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4日消息,23日晚,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也现身携程疫后复兴第一站——海南省三亚市,在亚特兰蒂斯酒店开启了他人生第一场直播,并在1小时内卖掉了价值1000万元的酒店套餐。
业界
3月19日消息,携程公布其截至2019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务业绩。四季度携程净营业收入为83亿元(12亿美元),同比增长10%;净利润为20亿元(2亿8900万美元),同比扭亏。
业界
3月9日,携程集团CEO孙洁发布内部信称,集团高层将自愿降薪直至行业恢复。
业界
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平台携程已经正式复工一周。
业界
1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上市的在线旅游巨头携程正在与多家银行洽谈在香港二次上市的计划,这使该集团成为预计将追随阿里巴巴之后、在更接近大陆的地方建立投资者基础的领军企业之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