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股东套现1亿美元,说“走”就“走”?

业界
2020
04/08
15:4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4月8日消息,近日,携程股东Booking Holdings Treasury Company出售了450万股美国存托股,套现近1亿美元。

1000.webp

据携程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Schedule 13D文件显示,自3月23日至4月3日,携程股东Booking分5次以每股23.45美元的平均价出售了450万股携程美国存托股,5次总合计进账近1亿美元。

受到疫情影响,携程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此次其股东在如此困难的时期选择果断卖股,说“走”就“走”,给携程未来的发展或许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截至美东时间4月7日美股收盘,携程股价上涨4.18%,报价24.430美元。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携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3日消息,据携程方面表示,携程董事局副主席梁建章与湖州市副市长于4月2日开启直播来预售湖州高星酒店。
业界
3月24日消息,23日晚,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也现身携程疫后复兴第一站——海南省三亚市,在亚特兰蒂斯酒店开启了他人生第一场直播,并在1小时内卖掉了价值1000万元的酒店套餐。
业界
3月19日消息,携程公布其截至2019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务业绩。四季度携程净营业收入为83亿元(12亿美元),同比增长10%;净利润为20亿元(2亿8900万美元),同比扭亏。
业界
3月9日,携程集团CEO孙洁发布内部信称,集团高层将自愿降薪直至行业恢复。
业界
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平台携程已经正式复工一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