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过发动机 星际飞船原型SN10完成第二次静态点火测试

业界
2021
02/26
13:1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26日,当地时间2月25日,SpaceX旗下星际飞船原型SN10完成第2次发动机静态点火测试,继续为飞船原型升空做准备。此时距离SpaceX更换SN10搭载的一部猛禽发动机不过一天时间。

4

图示:伫立在发射台上的星际飞船原型SN10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57分,SN10在位于德克萨斯州南部靠近博卡奇卡的SpaceX基地进行发动机静态点火测试,三部猛禽发动机持续运转了几秒钟时间。

SN10的第一次静态点火测试发生在本周二,暴露出其中一部猛禽发动机存在问题。SpaceX迅速更换发动机并进行了第二次静态点火测试。

如果一切顺利,SN10可能会在未来几天进行高空飞行测试,升至距地约10公里的高空,类似于去年12月9日和今年2月2日星际飞船原型SN8和SN9开展的飞行测试。

前两次飞行测试直至最后都进行得很顺利。但美中不足的是SN8和SN9在着陆过程中坠地并发生剧烈爆炸。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星际飞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分享了其火箭公司SpaceX不锈钢火箭飞船的醒目渲染图。他还首次展示了几乎与渲染图完全相同的真实测试飞船图片,飞船下面还有穿着太空服的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