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斥资1.7亿美元购买比特币 均价为5.12万美元

业界
2021
02/24
11:28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0

支付公司Square以1.7亿美元买入约3318枚比特币,这意味着均价为5.12万美元。当前比特币交投于4.84万美元。

大公司对加密货币的兴趣使其越来越成为主流。 特斯拉公司和纽约梅隆银行等公司此前也购买了比特币。

本月初,特斯拉宣布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此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推广了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这家电汽车公司已经接受比特币作为其产品的支付方式。

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近日表示,特斯拉战略性地拥抱比特币,将极大促进更多企业开始采用这种数字资产。

艾夫斯表示,特斯拉接触比特币“不仅仅是一种追赶潮流的表现”,而是受投资论点和商业论点驱动的长期战略之一。他补充说:“我认为特斯拉将加倍投资比特币。特斯拉进入比特币市场,不仅是为了投资,同时也是从交易的角度出发。”

他表示,特斯拉在BTC交易中获得了大约10亿美元的账面收益,超出他们在2020年电动汽车销售所带来的利润。

此外,Wedbush Securities认为,通过特斯拉这一行为,他们预测未来12至18个月,3% 至5% 的上市公司将投身比特币市场,虽然很大程度上来说,他们更有可能采取投资的形式。他们还表示,如果此后比特币监管透明度不提高,那么5%这个数字也很难再上升。

Square今日公布的财报表示,由于新冠大流行导致在线支付激增,第四季度的收入增长了一倍多,达到31.6亿美元。

【来源: 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qua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Square股价走低,投资者将关注该公司最新季度业绩能否给投资者留下深刻印象。该公司将于11月6日公布第三季度收益。
业界
12月20日消息,淘宝宣布正式与国内二次元视频网站 Bilibili.com(B站)达成IP、内容电商领域合作。淘宝和B站给出的公告显示,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B站自有的IP商业化运营、UP主内容电商等方面开展广...
原创
据报道,如果Square公司的计划获得批准,则将允许该公司在不经过外部银行和中介机构的情况下运营。此外,Square还将获得银行界梦寐以求的功能——存款保险。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移动支付公司Square(NYSE:SQ)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8月31日消息,猫眼微影将在今日赴港交表,下周一(9月3日)挂网,正式启动上市流程。猫眼微影曾获得腾讯10亿元融资,此前估值约200亿元,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赴港上市。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