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前景蒙阴影,Square出售核心业务能否换来转机?

业界
2019
10/12
15:4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销售点技术公司Square 最近发展迅速。但它的增长对市场来说还不够好,至少投资者可能是这么认为的,因为该股过去一年下跌了28%。

总的来说,公司做的一切都是对的。营收一直高于预期,公司息税折旧摊销前的调整收益(EBITDA)也一直在飙升。但就目前而言,高预期已成为该股的支柱。

随着Square股价走低,投资者将关注该公司最新季度业绩能否给投资者留下深刻印象。该公司将于11月6日公布第三季度收益。

在公布业绩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投资者希望关注的两方面因素。

1000

营收增长

第二季度营收首次突破10亿美元,为11.7亿美元,同比增长44%。但分析师和投资者更密切关注的是该公司调整后的营收,即总净收入减去基于交易的成本、比特币成本,以及与采购会计相关的递延营收调整的影响。第二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了46%。

Square调整后的营收增长率最近显示出下降之势。2018年第四季度,经调整后的收入同比增长68%。这一增长率在2019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分别降至59%和46%。

但这种减速可能在第三季度有所缓和。在此期间,管理层给出的指引是调整后的收入为5.9亿至6亿美元。

这个指导区间的中点意味着38%的增长。但实际收入通常高于管理层的指导范围。因此,管理层指导区间的高端是一个更好的指标,可以用来预测未来。第三季度经调整后的营收为6亿美元,意味着增长39%。

目前,分析师预计Square第三季度的平均收入为5.975亿美元。

基于订阅、服务的收入以及毛利润

Square的订阅和基于服务的收入一直是该公司的一个关键驱动力,因为与其基于交易和硬件的收入相比,Square的增长速度非常快。这个细分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包括Cash App、Square Capital、Caviar和即时存款。

这部分收入同比增长87%,至2.51亿美元。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部门的毛利润为1.91亿美元,同比增长102%。这一板块能否在第三季度保持强劲势头?

投资者还应该密切关注该公司出售Caviar的消息,Caviar是Square的订餐平台。8月1日,该公司与DoorDash达成协议,以4.1亿美元出售Caviar。这笔交易预计将在年底前完成。

Square将于11月6日(周三)收盘后公布第三季度业绩。

本文作者:Daniel Sparks,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qua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0日消息,淘宝宣布正式与国内二次元视频网站 Bilibili.com(B站)达成IP、内容电商领域合作。淘宝和B站给出的公告显示,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B站自有的IP商业化运营、UP主内容电商等方面开展广...
原创
据报道,如果Square公司的计划获得批准,则将允许该公司在不经过外部银行和中介机构的情况下运营。此外,Square还将获得银行界梦寐以求的功能——存款保险。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移动支付公司Square(NYSE:SQ)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8月31日消息,猫眼微影将在今日赴港交表,下周一(9月3日)挂网,正式启动上市流程。猫眼微影曾获得腾讯10亿元融资,此前估值约200亿元,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赴港上市。
原创
8月31日,知名游戏公司Square Enix宣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基于目前已有的品牌和未来的新IP共同开发和打造3A级新作,不过官方未具体透露游戏名称。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