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元的骁龙888旗舰?小米官宣:红米K40正月十四发布

业界
2021
02/09
13:44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9日上午,Redmi产品经理卢伟冰官宣:开年大作K40定档于2月25日。卢伟冰表示,Redmi K40系列是给用户的一份新年礼物,有点超出预期,有惊喜,很值得期待。

1000.webp

从K20系列开始,Redmi K系列年度旗舰就有干翻小米的趋势。据悉,Redmi K40系列分为K40和K40 Pro两款,分别搭载骁龙870和骁龙888处理器。此前卢伟冰曾透露,K40系列采用了120Hz柔性直屏+居中挖孔设计,据说是世界上最小的挖孔,而且是E4发光材料,功耗会比较低,屏幕成本甚至超越了一些旗舰。

据@数码闲聊站透露,Redmi K40和K40 Pro都已经入网,标配33W充电器,电池容量都在4500mAh左右。Redmi的33W充电已经用了好几代,现在千元机都开始普及65W闪充,K40系列的33W遭到不少网友吐槽。

@数码闲聊站表示,入网机型并非K40 Pro顶配,有可能还有更高配置的机型,支持55W及以上快充功率。2月5日@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小米正在做的一款氮化镓充电器,支持11V 6.1A最高67.1W充电功率,是为中高端旗舰准备的,或许会应用在K40系列顶配版。

此外,小米还有两款新机已经曝光,即小米10新版和Redmi电竞手机。小米10新版的定位可能会略低于小米11,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和高功率快充。Redmi电竞手机定位中低端,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

至于价格,Redmi K40和Redmi电竞手机可能是1999元左右起,K40 Pro和小米10新款定位较高,其中K40 Pro已经确认2999元起,小米10新款价格可能会高一些,预计3599元起。

在2020年,小米凭借多款高性价比的机型,销量一路猛涨,到了第三和第四季度,销量一度进入全球前三。由于国内5G网络部署太快,今年需要换机的消费者会比较多,小米也将会推出更多高性价比的机型,快速抢占市场。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Redmi 卢伟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