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计划建厂进入印度,印度两地竞相争夺新厂

业界
2021
02/08
17:3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美港电讯APP报道,外媒报道称,特斯拉(TSLA.O)计划通过一项投资计划进入印度,而这个投资计划就是在印度的某个地方建设一个生产工厂。文件显示,特斯拉正计划在卡纳塔克邦建设其在印度的主要工厂。

1000

但是,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工业部长苏巴什·德赛(Subhash Desai)认为,该公司最终可能会落地该邦,而不是卡纳塔克邦。到目前为止,特斯拉还未透露进入印度市场的具体计划。但是,该公司已于1月8日在印度班加罗尔注册成立了一家名为“特斯拉印度汽车和能源私人有限公司”的公司。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占领了中国电动车市场份额之后,特斯拉又向充电桩基础设施的建设发起总攻。充电设施是促进电动车普及的重要环节。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开庭公告,案由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号(2021)京0491民初4958号。
业界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在以色列开启了Model 3在线订购渠道。与国产Model 3不同,由于当地税务等因素,所有车型价格颇为昂贵。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大幅上涨。华尔街似乎摆脱了对投机性散户狂热交易的担忧,上周,这种狂热在很大程度上引发了美股自去年10月以来最严重的抛售。
业界
2日讯,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TSLA.O)目标价从810美元升至880美元。分析师Adam Jonas表示,目标价中约有14美元来自核心汽车部门, 32美元来自特斯拉能源的固定存储系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