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关联公司将微博告上法庭,案由为网络侵权

业界
2021
02/03
17:26
金融界网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开庭公告,案由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号(2021)京0491民初4958号。原告为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被告为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郑健玮,经办法院为北京互联网法院,该案件开庭时间为2021年5月11日。

1000 (2)

特斯拉与国内互联网企业的纠纷并不仅此一例,2020年7月特斯拉曾拒绝向在拼多多上购车的车主交付新车。据中国新闻网报道称,7月21日,“宜买车”在拼多多上推出了5辆特斯拉Model 3参加“万人团”活动,团购价为25.18万元。随后特斯拉发表声明称,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活动有任何合作,也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有过任何形式的委托销售服务,亦未就此次团购活动向宜买车或拼多多销售过任何本司生产车辆。如消费者因上述团购活动产生任何争议或权益受损,特斯拉不承担任何责任。

【来源:金融界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在以色列开启了Model 3在线订购渠道。与国产Model 3不同,由于当地税务等因素,所有车型价格颇为昂贵。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大幅上涨。华尔街似乎摆脱了对投机性散户狂热交易的担忧,上周,这种狂热在很大程度上引发了美股自去年10月以来最严重的抛售。
业界
2日讯,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TSLA.O)目标价从810美元升至880美元。分析师Adam Jonas表示,目标价中约有14美元来自核心汽车部门, 32美元来自特斯拉能源的固定存储系统。
业界
据Teslarati报道,特斯拉(TSLA.O)得州工厂首台巨型压铸机Giga Press的安装已取得重大进展。
业界
特斯拉客户支持官微回应“被指刹车失灵连撞两车”:该事故发生后我们和客户进行了核实和车辆检查,事故发生前车辆在行驶中触发了碰撞预警(系统提示的碰撞警报)后客户踩刹车制动,但由于路面上结冰制动距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