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以色列开售Model 3 比国内贵出30%!

业界
2021
02/03
17:04
TechWeb
分享
评论

1605952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在以色列开启了Model 3在线订购渠道。与国产Model 3不同,由于当地税务等因素,所有车型价格颇为昂贵。

其中,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税前起价为51500美元(折合人民币33.37万元);Model 3长续航双电机四轮驱动更是贵的离谱,卖到了60600美元(折合人民币41.2万元);而最顶级的Model 3Performance版本,税前起价为66700美元(折合43.2万元),税后价格比国产版高出30%不止。

目前,没有消息称国产特斯拉进入该地区销售,标准续航版Model 3很有可能依然搭载特斯拉与松下自产三元锂电池,所以BOM(整车物料成本)在国产磷酸铁锂之上。

Model 3是当下特斯拉最畅销的车型。据统计,2020年Model 3在中国销量近14万台,远超其他品牌的新能源汽车

早在2020年10月,就有消息称特斯拉将在2021年正式进入以色列市场,包括办公室、陈列室和维修车间在内的综合设施也将很快向当地公众开放。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大幅上涨。华尔街似乎摆脱了对投机性散户狂热交易的担忧,上周,这种狂热在很大程度上引发了美股自去年10月以来最严重的抛售。
业界
2日讯,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TSLA.O)目标价从810美元升至880美元。分析师Adam Jonas表示,目标价中约有14美元来自核心汽车部门, 32美元来自特斯拉能源的固定存储系统。
业界
据Teslarati报道,特斯拉(TSLA.O)得州工厂首台巨型压铸机Giga Press的安装已取得重大进展。
业界
特斯拉客户支持官微回应“被指刹车失灵连撞两车”:该事故发生后我们和客户进行了核实和车辆检查,事故发生前车辆在行驶中触发了碰撞预警(系统提示的碰撞警报)后客户踩刹车制动,但由于路面上结冰制动距离...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全线大幅下跌,结束了跌宕起伏的一周。散户投资者的投机交易加剧,继续令市场感到不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