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产能提速,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首台压铸机已安装完毕

业界
2021
02/01
11:52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美港电讯APP 1日讯,据Teslarati报道,特斯拉(TSLA.O)得州工厂首台巨型压铸机Giga Press的安装已取得重大进展。

1000.webp (2)

意大利精密机械厂商IDRA为特斯拉Model Y特制的压铸机部分零部件已在约两周前出现在得州超级工厂,其中一台机器已经成型。不过,到目前为止,得州工厂将拥有的压铸机确切数量还不得而知。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斯拉客户支持官微回应“被指刹车失灵连撞两车”:该事故发生后我们和客户进行了核实和车辆检查,事故发生前车辆在行驶中触发了碰撞预警(系统提示的碰撞警报)后客户踩刹车制动,但由于路面上结冰制动距离...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全线大幅下跌,结束了跌宕起伏的一周。散户投资者的投机交易加剧,继续令市场感到不安。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全线上涨,部分收复昨天的失地。投资者关注大型科技公司的财报和美国积极的经济数据。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全线大跌。美国上市公司已发布的财报令人喜忧参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调了美国经济复苏将经历漫长的道路,同时美国股市投机行为加剧越来越令人感到担忧。
业界
美港电讯APP 27日讯,GLJ Research首席执行官Gordon Johnson发布了对特斯拉(TSLA.O)Q4财报的预期,预计特斯拉2021年的交付指引和2020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都将超过预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